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赤城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赤城县长安网 2018-09-12 14:3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5日,赤城县各中小学校正式开学,为切实保障开学首日良好的交通秩序,赤城县公安局在总结历年工作经验、提前与学校沟通对接的基础上,科学调度警力,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指挥疏导,全力做好开学首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县城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细化“护学岗”工作具体措施,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将有限警力向校园周边路口倾斜,强化管控措施落实。“护校岗”民警全力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疏导,引导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车辆通行,确保学生上学、放学期间交通安全有序。同时,加强道路巡视,对学校周边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违反规定行驶等违法行为,严查严处。 
 
   在乡镇中小学校,各乡镇交警中队在做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同时,还加大对路面行驶的面包车、私家车的检查力度,严查超员、涉牌涉证、非法改装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开学第一天学生的出行安全。 
 
   当日,共出动警力50余人,警车8辆,有力保障了新学期开学首日辖区各中小学校及周边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