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开展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9-13 08:3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开展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为扎实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下发关于推进全省政法系统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关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政法系统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及“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2018年9月11日,区工委政法委党支部在区群众工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领誓人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宋帝铭,在党旗和誓词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使全体同志牢记誓言,牢记为民宗旨,为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夯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