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张北县视察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8-09-07 17:0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民侨外工委王振平一行到张北县视察全域旅游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经常龙,县人大副主任柴占聪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张北县草原天路西线风景区、野狐岭军事要塞旅游景观区、元中都博物馆以及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进行视察。

  视察中,王振平指出:我县旅游资源较为丰富,地理优势明显,近年来旅游建设项目投资大、速度快、成效显著,形成了重视全域旅游发展的浓厚氛围。就做好下一步全域旅游工作,视察组强调,张北县要不断完善旅游规划体系,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继续加强精品景区的建设,加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同时要加强旅游宣传营销,打造特色旅游品牌,不断推进张北县全域旅游经济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