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交通运输局打造文明交通窗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8-09-07 17:0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张北县窗口单位创建工作部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安排部署,交通运输局严格对照窗口单位创建工作的任务目标和验收标准,积极行动,扎实开展窗口单位创建相关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一是在公交、出租车内外张贴创城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在汽车站、养护中心周边、治超站及重要公路节点张贴创城标语,设置创城公益广告展板,制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路文化墙,营造创城浓厚氛围。二是及时修复损坏公交站牌,为群众出行营造干净舒适的出行环境。三是加强公交、出租车文明运营管理,规范公交、出租车经营行为,严禁乱停乱靠、不系安全带、行驶中接打电话、不打表计费等不文明行为。四是对城乡结合部公路两侧和环境责任区垃圾进行清理,营造干净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

  截至目前,60个公交候车厅创城公益广告已全部制作完成;公交车车体喷涂创城公益广告12辆;公交车车内张贴创城公益广告60辆;出租车车内张贴创城公益广告300辆,120辆中都公司出租车车载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城公益广告;汽车站候车厅、站前广场张贴创城公益广告16块,候车厅内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城内容;修复公交候车厅破损玻璃和画面10块;在207国道(张石高速挡墙)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路文化墙一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