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举办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理论培训会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9-07 17:0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5日上午,阳原县举办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理论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吕丽梅为全体干警授课。

  阳原县政法委将此次培训会作为做好巡视整改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具体实践和重要抓手。为取得好的培训效果,培训会前,县委政法委与吕丽梅教授就授课内容进行了多次商榷,确定授课内容为《宪法修正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培训会上,吕丽梅教授从修宪背景、原则、过程、内容、意义等方面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深刻解读,深入剖析了《宪法修正案的》的理论精髓;从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5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进行了详实深刻的讲解。为全县干警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和第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理论精髓、精神实质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对全县政法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