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副市长燕旺林调研赤城县炮梁乡大东沟工程区

来源: 赤城县长安网 2018-09-07 15:3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4日,副市长燕旺林到炮梁乡大东沟工程区进行实地调研,市、县相关负责人以及桥东区、宣化区、下花园、怀来县和赤城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燕旺林一行到炮梁乡大东沟工程区实地查看,询问造林绿化工作的进度、投入、成活率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详细了解今年我县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燕旺林对赤城县绿化造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植树造林工作对于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生态扶贫有着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绿化标准进行栽植,确保种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要高标准完成延崇高速两侧绿化工作,树立绿色赤城良好形象,要多吸纳贫困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工作中,加大生态扶贫力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