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检企共建”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2018-09-04 14:5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企共建”筑牢廉洁防线

  张家口新闻网讯8月31日,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与中铁四局一公司在崇红公路项目部工地举行“检企携手同行·共襄冬奥盛世”检企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崇礼城区到红旗营公路是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区域交通规划中重点工程之一,对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加快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地区间沟通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检企共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优势和企业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构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预防工程领域腐败的主动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培养作风优良、行为规范、业务过硬、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努力将崇红公路打造成为和谐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检企双方将以此次“检企共建”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合作,及时沟通交流情况,共同筑牢廉洁防线,努力把崇红公路建设成为冬奥项目的样板工程、廉洁办奥的典范,共同书写“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