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偷别人显示器 给自己打广告 两男子被刑拘

来源: 天津长安网 2018-09-07 09:3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偷别人显示器给自己打广告两男子被刑拘

 

  为了给自己的保健品店装广告牌,一男子伙同继子趁深夜窜至一家砂石料商店,盗窃LED显示屏。

  8月23日9:00,金钟河附近一家砂石料商店门口的LED显示屏被盗,被盗物品价值一万余元。店主来到公安东丽分局金钟派出所报案。

  警方通过调取事发地监控视频显示,23日深夜一老一少两名男子见四下无人,10分钟内将LED屏幕全部拆下偷走。民警走访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曹某,曹某曾因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目前尚在缓行期内,参与盗取的另一嫌疑人是曹某的继子苗某。

  8月24日,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相继在东丽区、北辰区将曹某、苗某抓获。经审理,嫌疑人曹某如实供述了为给自己经营的保健品店装广告牌,于8月22日23:00左右,伙同继子苗某,驾车窜至事发商店,盗窃放置在商店门口广告牌上的78块LED显示屏及1个显示屏专用控制电源,后二人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两名嫌疑人曹某、苗某均因涉嫌盗窃被东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稿源:每日新报编辑:范艺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