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男子醉酒后暴力抗法 殴打民辅警致伤被刑拘

来源: 安徽公安网 2018-09-07 09:2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醉酒后暴力抗法殴打民辅警致伤被刑拘

 

 

 

  日前,阜阳市一名男子醉酒后暴力抗法,辱骂殴打民警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1日凌晨,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清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上,十分危险。民警在现场了解到,男子鲁某,当晚在家庭聚会上与其哥发生了争吵,气愤之下鲁某便离开饭店,走着走着酒劲上头,便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民警向指挥中心进行警情反馈。不料,鲁某在看到民警打电话后,突然站起身来对着民警的头部就是一拳,将民警警帽打落在地,出警人员立即对鲁某的行为进行制止,但鲁某继续推搡、辱骂、挖抓民警,造成一名民警、一名辅警皮肤不同程度受伤。

  鲁某随后被强行传唤至文峰路派出所。“我和大哥发生了冲突,当时喝多找不着北了,我以为警察是在给我哥打电话叫增援,我就很生气,便动了手,是我不对。”在审讯室内,渐渐清醒后的鲁某回想起自己刚才的一幕,后悔不已。

  目前,鲁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颍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