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亳州:男子围观纠纷起哄 民警细查竟是网逃

来源: 安徽公安网 2018-09-07 10:5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亳州:男子围观纠纷起哄民警细查竟是网逃

 

 

 

  9月2日,亳州市区一路段有群众发生纠纷,民警在现场劝解时,一名围观的男子竟然煽动当事人欲“打抱不平”,而当民警对其身份进行核查时,发现该男子居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下午14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魏武北路一路段发生纠纷。民警闻警而至,现场了解到,纠纷起因系一电动车通过路口时,与一行人发生剐蹭,双方互相指责埋怨继而引发争吵。见并无人员受伤,民警现场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劝解。

  而此时,围观人群中一名看热闹的男子却不时地起哄,煽动行人“找交警队扣车处理”。双方当事人纠纷平息时,民警转身对“起哄”男子进行盘查。面对民警的询问,起哄的男子说自己姓李,而经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李某竟然是一名网逃人员,民警顺势将其抓获。

  信息显示,男子李某,今年27岁,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于今年8月被四川警方网上追逃。而经民警了解,李某一个月前知道自己在四川已经“犯事”,当日下午,他路遇纠纷时,竟然忘了自己的“身份”凑上前看热闹,还一时技痒,路见“不平”地起哄起来。

  目前,李某暂被亳州警方临时羁押,待移交四川警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