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焦点图

回建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来源: 张家口日报 2018-09-03 16:3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严肃整治违纪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郭晓通)8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会议,对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严肃整治政法系统违纪违法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领导李兵、田耀筠、王亚军,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徐利,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会议。王亚军宣读《关于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实施方案》。姚爱国主持会议。

  回建指出,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治警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严肃政法机关纪律作风,全力打造为民服务型政法机关,保持政法干警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回建强调,要突出整治重点,坚持刀刃向内查透彻,坚持放下包袱讲清楚,坚持根治顽疾改到位,坚持立足长远建机制,切实把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要凝聚各方力量,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领导带头,确保人人参与,坚持依法依规,确保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区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省委第三督查组有关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