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岳西警方快速出击打掉一个跨省流窜扒窃团伙

来源: 安徽公安网 2018-09-07 10:0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闻警而动,快速出击,通过视频追踪、缜密侦查、多警种协同作战,仅用8小时成功打掉一个流窜扒窃犯罪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扒窃案件10余起,追回被盗手机8部。

  

  8月31日8时许,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责任区中队陆续接到3起报案:岳西汽车站附近有3名受害人手机被盗。案发后,侦查员立即调阅现场案发时段的监控录像,通过查看大量视频资料发现可疑人员系4名青年男子,4人分工明确、手法娴熟、配合默契,其中两名男子尾随受害人,一人掩护,另一人盗得手机后迅速乘坐一辆白色轿车离开现场,办案民警初步判定这是一个职业扒窃团伙。

  

  对此,办案民警从嫌疑人的逃跑方向入手,围绕该车辆的活动轨迹追踪嫌疑人的逃跑方向。经追踪,发现该嫌疑车辆案发后逃往了湖北省英山县。根据该车辆活动规律,民警分析该团伙可能再次返回宜城,遂决定兵分两路,一组赶赴英山县开展工作,另一组奔赴安庆开展工作。果然,当日15时许,民警通过侦查发现,该嫌疑车辆在怀宁县收费站出现。岳西县公安局迅速将情况上报,请求安庆市公安局布控堵截,同时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怀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取得联系,请求抓捕。15时50分,特警支队巡逻民警在怀宁县境内将4名嫌疑人抓获。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岳西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