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男子盗窃被捉拒不承认 却被一张照片揭穿谎言

来源: 安徽公安网 2018-09-12 10:3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盗窃被捉拒不承认却被一张照片揭穿谎言

 


 

 

  8月27日上午10时许,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解集派出所接刘某报警,称其放于家中的钱包被偷,内有准备用于支付给装修工人的3万余元现金和一些证件照片。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询问周围村民,得知邻村的宋某早上曾骑着电动三轮车来到刘某家中。据刘某称,宋某之前就曾偷过自己家的钱款,但因数额较少就没有报警。民警遂判断其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日11时许,打牌回来的宋某回到家,面对在此蹲守的民警,起初并不承认自己盗窃刘某的钱包。随后,民警在宋某家院子内发现了村民口中描述的电动三轮车,上前搜查后,竟发现了刘某放于钱包内的一张照片。铁证面前,宋某只得承认了盗窃刘某钱包的犯罪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今年25岁,宿州市埇桥区解集乡人。据宋某交代,2天前他来到刘某家中串门,偶然发现刘某钱包内装有大量现金,遂心生歹意,案发当日上午7时许,宋某到刘某家中,趁刘某去2楼查看装修进度的空当,溜入门内将钱包偷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刑事拘留,赃款已全部返还失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