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改名换姓逃七年 警方历经艰辛抓获贩毒嫌疑人

来源: 安徽公安网 2018-09-12 10:3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改名换姓逃七年警方历经艰辛抓获贩毒嫌疑人

 


 

 

  近日,定远县公安局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将潜逃7年的临泉籍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魏某城抓获归案。至此,“2011.913特大贩卖毒品案”涉案嫌疑人全部到案。

  2011年9月13日晚正是当年中秋节第二天,犯罪嫌疑人李某、卫某等人正在定远县城西门老体育场一黑暗角落等待买家进行肮脏的毒品交易。与此同时,正在体委北门长征路上巡逻的民警也正在悄悄靠近,因为体育场荒废,晚间经常有赌博、打架案件在此发生,辖区西城与特巡警将此处作为重点巡逻区域。做贼心虚又初来乍到的阜阳人李某、卫某突然看见警车驶近。慌忙中驾车逃跑,因为道路不熟被民警截停。经过盘查,民警现场查获准备出售的冰毒100余克。李某、卫某因涉嫌贩毒被刑拘。之后,禁毒民警陆续抓获多名下线吸毒人员。李某、卫某先后被判处10年以上重刑。然而,此案上线贩毒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魏某因幕后遥控指挥未到定远而漏网潜逃,定远警方很快将其进行上网追逃,并从未停止对他的追捕。

  今年8月,在省市县三级公安机关开展的对涉毒在逃人员“禁毒百日攻坚战行动”中,定远警方将魏某列为重点追逃对象,先后多次远赴湖北、山西、安徽阜阳等地对魏某潜逃后的情况进行调查,发现其已改名为马某并藏匿在湖北襄阳市。当追捕民警来到襄阳其岳父家中时,发现魏某已经潜逃。经过深入侦查,民警获悉魏某长期在山西大同、阜阳等地化名马某在煤矿开工程车。

  8月28日,在阜阳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办案人员在阜阳市颍州区某居民小区内将潜逃7年的贩毒犯罪嫌疑人魏某一举抓获。经审讯,魏某对其于2011年指使同伙卫某等人从阜阳到定远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对隐藏真实身份化名马某冒用他人身份逃避公安机关追捕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已被定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