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安县法院紧密结合村“两委”换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8-08-31 14:2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8月28日上午,由院长段银峰带队,怀安县法院一行六人深入第三堡乡第三堡村,对正在参加换届选举的村干部和群众现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村民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规、涉黑涉恶范围知晓度,怀安县法院专门印发了村“两委”换届工作明白纸,宣传换届注意事项,并有针对性地搜集相关线索,营造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坚决杜绝“村霸”、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进入村干部队伍、干扰和暴力介入换届选举等行为。

  同时,该院为方便群众提供线索,在县辖区每个中心法庭均设置有扫黑除恶举报箱,并向村民公布涉黑涉恶举报方式,号召群众大胆反映涉黑涉恶线索,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对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

关键词:宣传 扫 换届 除恶 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