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二进宫”酒驾违法行为

来源: 2018-08-31 15:4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酒驾是最严重的一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教训是深刻的。可还有人不长记性,同样的错误犯两次,贺某东不到四年时间,两次酒驾被蔚县公安交警大队查获并处罚,本来持A2驾照,两次挑战底线,由A2到B1B2,再到驾驶证被吊销,还被行政拘留。

  2018年7月底,在全省酒驾统一行动日中,蔚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北环路发现一辆京牌黑色现代轿车,有酒驾嫌疑,民警将其拦下,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70.4mg/100ml血液。属于酒后驾驶,随后将该驾驶员带回中队处理。经调查,驾驶员贺某东持B1B2驾照,当晚和朋友一起吃饭,喝了2两白酒,报侥幸的心理驾车回家,直至被民警查获。在民警对贺某东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时,发现该驾驶员在2014年7月28日,因酒后驾驶被蔚县交警大队处罚过一次,驾照由A2降为B1B2。

  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国内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国内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贺某东再次酒后驾驶,被蔚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被张家口市交警支队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