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北京志愿者团队到沽源协助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8-08-31 15:4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2018年暑期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小天使”赴河北走访调研活动的开展。近日,由5名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和1名北京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代表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团委,赴河北沽源县协助开展第二期的调研走访工作。

  两天的时间里,6名志愿者克服长途跋涉的疲惫和酷暑炎热的天气等不利因素,协助“小天使”走访了沽源县的33个村、45户贫困家庭,完成了入户调查表45份。值得一提的是,“小天使”和志愿者们还自发的给贫困儿童送去了文具、糖果等礼物,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志愿活动中,6名志愿者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当中,表现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修养和志愿服务精神,用高度负责、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小天使”及其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也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工作和国家的强盛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