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县多部门联动突击检查疫苗市场未发现涉事疫苗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8-31 15:4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针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通报,7月20日,康保县检察院迅速组织民行部门干警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该县疫苗市场进行突击检查,分别到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等单位对疫苗的出入库登记、储存保管、接种记录等环节仔细排查,严防涉事疫苗流入该县市场。

  狂犬病疫苗关系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康保县检察院民行部在第一时间主动出击,积极行动,将问题抓早抓小。一是有效地防止涉事疫苗流入该县疫苗市场,将危害降到最低程度、最小范围,确保民众用药安全。二是有效地避免民众对接种疫苗产生恐慌心理,经查,未发现涉事疫苗,及早打消了民众的顾虑。同时,规范了该县疫苗管理工作,特别是在疫苗采购和储存环节,坚决贯彻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的办事原则,维护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请广大人民群众发现“问题”疫苗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或检察院民行部举报。

关键词:疫苗 市场 涉事 的 该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