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崇礼公安分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8-08-29 15:1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普法宣讲团深入崇礼区裕兴路社区和南新街社区开展了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普法宣讲师通过在社区宣传栏拉条幅、发放普法传单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法律常识,并用真实案例向群众详细介绍了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横幅15条。

  此次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对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普法进乡村宣传

  为进一步深化乡村法治建设,增强普法宣传力度,助力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公安分局普法宣讲团深入白旗乡下窝铺村开展“法律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法制、交警、治安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普法宣讲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村民详细介绍了在生产生活中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并就村民咨询的问题进行详尽解答,同时征集了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期间,共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中,普法宣讲团紧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提高法制意识、培养文明村风”作为工作重点,真心实意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及时把法律知识送到农村,得到了群众的大力赞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