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崇礼区检察院检察长首次列席区法院审委会

来源: 崇礼区长安网 2018-08-29 11:4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崇礼区检察院检察长首次列席区法院审委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通讯员):2018年8月29日下午,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首次列席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法院审委会会议。

  审委会讨论了杨某涉嫌犯非法持有枪支罪一案及被告人宇某、马某、杨某寻衅滋事罪一案,审委会委员就案件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发表意见。区检察院检察长袁远光就案件事实、证据、量刑等发表了意见。

  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静静强调,法院要与检察院加强沟通、协作,针对个案,与检察院研究讨论,特别是涉黑恶案件,要提前介入,为下步定罪量刑打好基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此外,法检两院应认真把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制度落实好,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