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省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宪军一行到张家口调研法学会工作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8-27 15:3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8月21日——8月24日,省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宪军率领调研组一行到张家口调研。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先后深入到张北县新义街社区、崇礼县未成年人教育中心、沽源县综治中心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就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省法学会综合部副主任姚晓兵、联络部主任科员宋佳、综合部康国民和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森茂陪同调研。

 

  通过调研,冯会长对张家口市法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就市县法学会如何进一步做好法学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好法学会的引领和服务这两项职责,要组织引领好这支队伍,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为党委政府提供服务,要服务好会员,为会员搭建提供成长交流的平台。二要不断壮大会员队伍,要把法学法律界的优秀人才吸收到法学会当中来,充分发挥好会员的作用。三是市县法学会的工作重点要多放在服务法律实践上来,法学会工作要做出自己的特色,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通过建立法律专家服务站或者法律诊所等平台,充分发挥法律专家的“第三方作用”,为群众提供所必需的法律服务和援助。四是要加强党委政法委对法学会的领导,党委政法委要高度重视法学会的工作,要为法学会工作开展提供保障和支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