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万全公安分局强化训练卫民安

来源: 2018-08-23 08:3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推进万全公安民警能力素质大提升,万全公安分局结合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工作要求,坚持“全警参与、倾向一线、贴近实战”的培训理念,依托警体训练场开展全警训练,真正通过实实在在的教育训练,让民警得到益处,让工作取得成效。

  训练中,分局以增强民警克敌制胜、制止犯罪能力、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为目标,按照训练计划,全局各部门民警全部参与到训练中,重点就器械训练及制服性技能开展专门训练,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全警实战技能及身体素质稳步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