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安法院:积极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8-08-21 14:2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怀安县人民法院召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积极传达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案件审理第二次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到张家口中院调研督导工作会议精神,怀安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段银峰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全院扫黑除恶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段银峰院长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院全体干警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人民群众和上级机关的认可,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新的形势,涉黑涉恶审判任务还很重,我们要找出问题、补齐短板,不能有丝毫松懈,不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政治安全的高度来认识,深刻领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力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与公安、检察、纪检监察机关的配合协作,完善与乡镇党委政府的联动机制,营造开展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利环境,同时在全院形成协作配合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充分结合职能开展工作。要继续深入排查,积极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严格运用法治思维,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涉黑涉恶犯罪案件审判质量。四是加强与市中院及县扫黑办沟通,确保我院涉黑恶势力案件从快审理,办成铁案。

  段院长强调,全体干警都要引起高度重视,原原本本的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同时加强宣传声势,营造强大的舆论范围,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态势不懈努力。

关键词:扫 除恶 黑 专项 专项斗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