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姚爱国副市长走访慰问一线民警和家属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8-21 10:4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公安局长安通讯员):8月14日上午,张家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邢军,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青同志先后深入到桥西分局、特警支队、巡警支队一线民警和困难民警家中,慰问受伤、患病民警和在外地值勤的民警家属,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市第二医院,姚爱国副市长向在扶贫工作中受伤的桥西分局民警安晓龙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的伤情和治疗情况,表达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并希望医护人员和桥西分局积极做好受伤民警康复治疗,鼓励安晓龙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在患病民警张征宇家中,姚爱国副市长送去了慰问金,捎去了市局党委的问候和关怀,嘱咐他一定要安心养病,调理好身体,并告诉他,有困难就及时找组织,一定会尽全力解决。

  随后,姚爱国副市长、邢军副局长先后到市局的四名在外执行任务的民警家中,看望了其家属和孩子,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亲切询问了家属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她们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们的关心,一定会全力支持,做好民警的坚实后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