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联合大队 参与举办了全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2018-08-17 17:3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联合大队

  与举办了全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支持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7日上午,万全公安分局联合大队民警,参与举办了全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目的在于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当前,食品安全形势日益严峻,宣传、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活动意义重大。通过举办活动,不断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高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升科学应对风险能力,扎实推进万全区食品安全工作。

  为认真开展好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联合大队民警提前筹备,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和宣传单。启动仪式后,民警积极向过往群众发往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食品犯罪的重大举措,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警民联合共同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的犯罪行为。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了300余份宣传单,公布了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举报电话。整个宣传活动气氛热烈,现场群众纷纷畅谈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