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万全公安分局西豪丽景派出所获赠一面锦旗

来源: 2018-08-17 17:3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公安分局西豪丽景派出所获赠一面锦旗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维护辖区内治安秩序安全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万全公安分局西豪丽景派出所努力发挥工作职能,营造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

  一是强化领导,统筹安排。对各包村民警细化工作,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实时了解重点人情况,及时汇报。二是强化人口管理。结合实有人口信息采集工作,对辖区内流动性强的工地、旅馆及企业及时检查,落实登记,分类管理,努力筑牢基础工作。三是加强辖区巡控,强化社会治安防控。派出所民警加强对辖区内的巡逻管控,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和有可能发生危险的人群进行督促教育;对现有西豪丽景、碧桂源开发项目工地定期走访检查,对项目单位定期约谈,对工地上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线索仔细摸排,确保了施工工作的正常开展。

  近日,为感谢民警同志尽职尽职,全力为企业服务,万全碧桂园项目部负责人特到西豪丽景派出所赠锦旗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