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百包地板被盗 速战一日破案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8-17 16:0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刑警大队破获一起重大盗窃案

  2018年7月27日,刑警大队接景某报警,称:2018年6-7月间,其公司在怀来县北辛堡镇“原乡美利坚”别墅区铺设木质地板过程中,分别存放在别墅区施工现场六个楼室内的132包欧宝木质地板被盗,价值4万余元。接警后,该队组织警力,迅速展开侦破。因为该小区是在建小区,人员稀少,给办案带来一定难度。民警们顶着烈日,调取信息,走访居民,很快锁定嫌疑人——在小区内施工的北辛堡镇方家冲村村民解某辉(男,43岁),并于7月28日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解某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