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赤城县院诗朗诵“检徽闪耀护霞城”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 赤城县长安网 2018-08-17 14:4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彻底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多渠道、多角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成全民知晓和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良好氛围。日前,由赤城县政法委、赤城县文广新局主办的以“动员全民参与,彻底扫除黑恶”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激情充沛的诗歌朗诵,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赤城县检察院选送的参演节目“检徽闪耀护霞城”一出场就赢得了台下数千名观众热情的掌声。检察官时刻履行着法律监督职能,他们是鞭鞑丑恶的长鞭,是捍卫法律的勇士,是张扬公正的先锋。正是他们,让公平正义永远放射出耀眼的光芒,该院激情澎湃的配乐诗朗诵不仅打动了台下的观众,同样也诵出了每一名检察官无上的光荣与骄傲。当28名检察官在贾秋阳副检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时,更是掀起了整台文艺晚会的最高潮。

  据悉,这台旨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题文艺晚会,节目主要由赤城县公安局、赤城县人民检察院、赤城县人民法院和赤城县文化馆选送,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寓教于乐,主题突出,气氛热烈,达到了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凝聚综合治理合力的效果,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彰显了党和政府强力扫黑、铁腕惩恶,全面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共同营造人人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深厚坚实的群众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