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万全区郭磊庄镇强化措施提前做防汛安全工作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8-08-15 08:4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郭磊庄镇强化措施提前做防汛安全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召开镇防汛安全大会,与各村签订防汛责任状、全面落实责任追究制,落实村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包村镇干部对所包村防汛工作的监督及指导责任。

  二是宣传知识到位。通过广播、入户、发放手册等形式进行宣传,有效提高群众的自救能力和防汛意识。

  三是紧盯重点部位。对辖区内危房、行洪河道内村庄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巡护,提前转移危险区的群众,向河道内5家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发生。确保区防汛指挥部各项命令及时传达,出现险情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五是全力备足物资。采取镇村物资和社会物资相结合的储备方式,备足防汛物资。贮备编制袋4000条,铁锹200把,铁镐120把等各类物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