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集中学习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8-15 09: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集中学习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8月10日,区工委政法委在群众工作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集中学习。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帝铭同志主持会议。他指出:按照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的部署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整改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对照四个方面问题和七个方面建议,主动认领和认真整改,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从严治警的政治责任,营造全区政法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和打造三区一谷新高地、建设富裕幸福新塞北提供有力服务和保障。结合部署安排,开展此次集中教育学习,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党支部宣传委员郑小吉同志按照巡视整改学习计划部署,围绕指定科目进行了授课。详细讲解了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一组重要论述、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河北省委反馈巡视情况、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召开、董仚生在全省政法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强调真抓真改实抓实改立抓立改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落到实处等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扎实落实好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认真整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是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政法委全体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到问题整改当中,以更加优良的素质,为全区政法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