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下花园区召开学生暑期安全工作会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8-15 09: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下花园区召开教育系统暑期安全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许贤玫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教科局局长赵建华主持,全区学校校长、主管安全的副校长共计30余人参会。

  区政府副区长许贤玫做了重要讲话,要求教育系统认清形势的严峻性,排查校内校外存在的安全隐患,孩子们的生命高于一切,切实做好暑期学校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区教科局局长赵建华宣读了《张家口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对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要在假期中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宣传安全教育信息,从思想上反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加强家校共育力度。号召家长积极配合学校,进一步加强暑期里对孩子的监管,特别是加强暑期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加强工程督查管理。有工程建设的单位,要抓住施工方面的安全隐患重点问题,抓紧时间排查,有效发现问题,制定问题台账,及时消除隐患。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防汛防灾教育,倡导健康文明的假期生活,平安快乐度过暑假。

  赵局长同时还要求各校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校长安全责任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不得漏报、瞒报。

  来源:教科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