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下花园区司法局积极参与“洁城•绿生活”清洁家园大行动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8-15 09: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为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复牌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品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13日下午,下花园区司法局义工服务队在党组成员、局长杜大梅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洁城•绿生活”清洁家园大行动。

  义工服务队员手持铁钳、扫帚等工具,仔细捡拾和清扫街道上的纸屑、枯枝落叶和绿化带中的垃圾。大家全力以赴,干劲十足,汗流浃背,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街道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区司法局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为全力打赢创建文明城市决胜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司法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