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网吧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8-15 08:3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分局网安大队根据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开展网吧安全检查工作,严格遵守随机抽查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抽查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将网吧安全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大队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管理条例》分别对网上抽取的辖区内网吧进行检查,向负责人强调要严格落实网吧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一是严格实名登记制度,落实“实名、实数、实情、实时”管理制度。二是严禁为“黄赌毒”违法行为提供场所,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依法经营,严禁容留“黄赌毒”、“黑恶势力”人员,工作中发现涉黑、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和线索,必须第一时间报告。三是务必保障上网日志的留存、视频监控系统正常运行、网吧场所防火防灾设施完备。

  集中检查不仅提升了网吧安全管理整顿力度,还减少了网吧安全管理可能发生的隐患,为净化辖区网络社会环境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