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北新屯乡“四个一”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来源: 2018-08-08 10:4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北新屯乡“四个一”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安排。近日召开了全乡乡村两级干部参加的部署推进会。会上,乡党委书记王亮同志就全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做了动员讲话。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部署了扫黑除恶的重点工作。二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干部为成员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扫黑除恶”日常工作及部门协调;各村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小组,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多措并举对打黑除恶进行宣传,通过标语宣传,为进一步加大“打黑除恶”的宣传,在各村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26条,张贴公告52份;充分利用广播宣传,全乡各村不间断的广播打黑除恶公告;入户宣传,向群众讲解“打黑除恶”相关知识和问题,鼓励群众举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 四是加强摸排,突出管理。由班子成员牵头,组织派出所人员、驻村干部、相关负责干部对所有村对照十类重点打击犯罪行为和公安局发布的三十条标准,通过深入排查重点人员、重点治安地区,信访,切实掌握涉黑涉恶线索。重点做好17名安置帮教人员、2名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帮教和服务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北新屯乡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