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刘占领局长深入塞北公安分局扫黑办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8-08 10:3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占领局长深入塞北公安分局扫黑办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近日,塞北公安分局局长刘占领在政办室主任李晓宝的陪同下,到分局扫黑办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扫黑办主任、副局长郝志强,副主任、刑警大队大队长熊焱陪同检查。

  刘占领局长首先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简单汇报。接下来详细检查了每一本台账。刘占领局长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未来三年内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记在心中、抓在手上。要深刻学习理解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将扫黑除恶推向深入。二是要加强政治站位,将部署会、推进会、调度会贯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过程,进一步提升整体政治站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力度,要针对塞北管理区季节性用工等特点,在新农村建设、棚改、建筑工程等重点领域,结合重要时间节点,不断深入摸排。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台账,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更进一步,做到规范化、精细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