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到宣化公安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8-02 14:4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7月29日上午,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到宣化公安分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慰问暑期安保的公安干警。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区委副书记林占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强参加调研。

  张聪一行先后来到宣化区应急指挥中心和市场街派出所等地,听取指挥中心建设及功能区设置情况的汇报,查看相关工作资料,并看望慰问一线干警。

  座谈中,宣化公安分局局长夏德新从政治站位、纪律作风、线索深挖等方面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汇报。

  张聪充分肯定了区公安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

  张聪强调,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四个意识”,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清醒认识,认真研判当前形势,坚持狠抓重点,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内线索的摸排和收集;要坚持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促党风、政风、民风好转;要坚持齐抓共管,严格落实责任制,依法办案,合力打击,提高整体工作效能;要充分发挥公安干警主力军作用,锻造一支对党忠诚、能打胜仗的坚强队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区委副书记林占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强对下段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暑期安保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