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关于最高院第五巡查组巡查我院执行工作情况通报及执行工作整改分析总结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8-02 14:4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2018年7月30日上午,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关于最高院第五巡查组巡查我院执行工作情况通报及执行工作整改分析总结会。全体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昝荣博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朱小林详细通报了最高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五巡查组对我院执行工作巡查的反馈意见。执行局法官郭建霞通报了随巡查组跟班学习的情况。法官代表郭建霞、法官助理代表温志鑫、书记员代表龚伟分别根据自身的工作职责就执行工作谈了体会及下一步整改思路。

  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对我院迎接最高院巡查准备工作中,各小组分工负责,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的精神予以表扬。她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我院7个方面的差距,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举全院之力支持执行工作,要团结一心,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迎接挑战;二是执行局全体干警要在实践中学习,补齐业务短板,要紧盯3个90%和1个80%的目标任务,下大力气规范办案节点和提升办案质量,要用足用好强制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宣传力度;三是要严肃纪律作风,特别是要严格遵守执法办案纪律、会风会纪、上下班纪律,以严的纪律共同迎接挑战,以好的作风塑造良好的司法形象

关键词:巡查 工作 执行 执行工作 我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