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创城指挥部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8-01 17:0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创城指挥部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

  召开工作推进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学校周边环境,8月1日,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对主城区集中整治情况进行了调度,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工作部部长、副部长,相关成员单位以及主城区各区主管领导、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王亚军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市综治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积极协调成员单位和各区抓好整治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情况,压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整治工作开展;同时,要注重抓好细节整治和重点问题攻坚,确保整治工作达到创建标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