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阳原县人大副主任张炳才一行到县法院调研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7-31 17:4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4日上午,阳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炳才一行6人到阳原县法院就民生司法保障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阳原县法院院长顾亚军从加强民事审判、刑事审判、行政审判工作和精准执行攻坚、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五个方面对县法院民生司法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又重点了解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和“道交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县法院加强民生司法保障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调研结束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炳才希望县法院在新形势下,不断拓宽司法为民渠道,切实增强审判执行力度,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不断提高民生司法保障水平,为阳原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阳原法院 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