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赤城县检查院开展学习郑德荣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赤城县长安网 2018-07-31 16:3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7月27日上午,赤城县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武桂宝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感人事迹,指出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为此,该院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警一定要将他们的先进事迹学深、悟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事业作出更大的积极贡献。随后,该院6名党员干警代表上台一一宣读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引起与会党员干警们的强烈共鸣。

   会后,该院全体党员干警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的精神再次得到了“洗礼”,今后要像郑德荣等7名同志那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一要做践行新时代新思想的表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对检察事业忠诚。二要做党建理论研究的表率。要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深入学习他终生致力于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结合检察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建理论研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做服务群众的表率。始终心系基层群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时刻把群众放在心头,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记在心间,把群众的需求落实在行动上。四要做乐于奉献的表率。新时代的党员,就要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坚持不懈、吃苦耐劳,在历经千锤百炼后打磨成材。五要做爱岗敬业的表率。深入学习他们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要多实践,多学习,善于总结,从实践中提升能力增长才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