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家口市纪委常委高云森到宣化区调研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执纪监督工作

来源: 2018-07-30 16:4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13日,张家口市纪委常委高云森、市纪委党风室主任马云飞、副主任周兴刚一行到宣化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督工作,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靳彬,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孙庆忠,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主任曹志强,区纪委常委宋玉林,区公安分局副政委王守清,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赵彦君,区纪委扫黑办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安局最近打掉的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和12个恶势力一般团伙案情逐一分析研判,逐案给出指导意见。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如何开展,张家口市纪委常委高云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公安分局党委到具体办案民警,要高度重视,不要简单为办案而办案;二是要畅通渠道、密切配合、信息共享、定期通报;三是要求案卷一定要扎实,证据链条不能缺失;四是要举一反三,不要就案办案,要综合看问题,区纪委及时跟进,深挖保护伞。

  最后高云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开展要以人民为中心,从老百姓日常生活困扰入手、从影响老百姓切身利益方面发现问题,挖掘线索,纪检监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双向移送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要严格遵守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发布的《关于纪检监察机关与公安机关双向移送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的暂行办法》,深挖党员干部充当保护伞问题,细查有关部门的失职渎职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