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区人民法院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7-30 16:4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2018年7月17日上午,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体系解读培训会及执行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擂台赛动员会,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再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全体执行干警、立案一庭干警、办公室干警、审官办干警等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史仲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作开班讲话。她就执行工作形势进行了再强调,分析了我院执行工作优势,指出了我院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再次明确了我院执行工作目标,她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完成第三方评估指标的任务,是背水一战,必须完成的任务。就下一步工作,田慧荣院长要求:必须要转变传统观念,适应形势和任务的需要;必须要规范办案,提高信息化应用能力,规范地完成结案任务;必须要将执行信访纳入流程管控;必须要强化纪律作风和廉洁意识;必须要团结凝聚,朝着目标打擂台。她提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擂台赛,要围绕核心指标在五个方面进行比试:一要比案件规范度,二要比成绩,三要比强制措施应用力度;四要比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财产处置力度;五要比执行宣传力度。通过内部执行攻坚擂台赛,打出声势、打出成绩,在党组和全院的全力的支持下,最终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真正破解执行难,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随后,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裴新宙对照会前发放的《宣化区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业务指导手册》,就第三方评估指标等内容进行逐项解读,针对短板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