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宣化区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挂牌成立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7-30 16:4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2018年7月10日上午,宣化区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揭牌仪式在深井法庭举行。宣化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昝荣博,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树春,宣化区文广新局副局长、旅发委副主任张雪芹,深井镇长梁秀明,深井法庭庭长陈向宇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宣化区法院设立旅游巡回法庭,主要基于宣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现实需要。该法庭管辖范围为宣化区范围内与旅游相关的旅游合同、服务合同、侵权责任等民商事纠纷案件,主要负责为游客、景区、旅行社提供法律帮助、化解旅游纠纷、提出司法建议等,为促进旅游纠纷的及时解决提供更加到位的旅游司法保障。

  下一步,宣化区法院还将联合区司法局、工商局等相关部门加强互联互动,打造以旅游巡回法庭为平台的综合旅游纠纷化解机制,实现旅游事业的共建和旅游产业成果的共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