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宣化区检察院"木兰有约"巾帼普法在行动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7-31 17:4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7月5日上午,宣化区检察院30余名女干警参加了由宣化区妇联在深井镇李家庄村举办的“木兰有约·孝老爱亲”活动。河北省妇联权益部部长郭丽萍,副部长高敏,宣化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黄强,张家口市妇联副主席路剑英,宣化区妇联党组书记魏建芳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整场宣讲活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宣讲团与妇女群众积极互动,给妇女群众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使大家从中得到了许多启发,提高了法律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