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经开区司法局联合沙岭子镇开展集中整治“一区四边”“双违” 和环境卫生专项法治宣传活动(二)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07-30 15:4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和环境卫生脏乱差情况, 7月12日上午11时,在沙岭子镇屈家庄村,经开区司法局联合沙岭子镇,开展了第二轮集中整治“一区四边”“双违”和环境卫生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经开区司法局副局长王罡同志、沙岭子镇司法所所长陈岁钧同志和其他相关科室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选在村民赶集的时间段,采取摆摊设点宣传、悬挂横幅标语,播放广播,发放各类宣传品,现场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内容涉及了《河北省土地管理条例》、《河北省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办法》、《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张家口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实施办法》、《张家口城市规划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8人次,活动涉及面广,参与人数多,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