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市司法局到经开区司法局调研部署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07-30 16:5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深入落实回建书记指示要求,以经开区作为普法工作试点,以集中整治“一区四边”“双违”和环境卫生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重点,7月11日上午8点30分,张家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向东同志、经开区政法委书记马文同志、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人员冒雨到沈家屯镇、姚家房镇和沙岭子镇就集中整治“一区四边”“双违”和环境卫生专项工作进行调研。

  市司法局局长张向东详细了解了经开区“一区四边”“双违”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以及普法宣传情况,并指出深刻领会回建书记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普法工作是提升城市核心区文明形象的重要抓手,是以点带面、重点突破,提高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总体水平的有利契机,是助力“一区四边”“双违”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推进法治建设、平安建设进程的有效举措,必须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去谋划、推进、落实。以经开区为“七五”普法工作试点,以整治“一区四边”“双违”和环境卫生专项行动为重点,创新普法形式,拓宽载体平台,切实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加大指导监督力度,形成各部门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大普法工作格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