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经开公安积极组织参加经开区参加市、区庆“七一”知识竞赛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07-30 16:4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今年是我党建党97周年,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张家口市委和经开区党工委分别组织了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在经开区宣传部组织的“经开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中,经开公安分局办公室史玉存、赵娜和政治处魏亭通过长达一个月的紧张备考,代表分局党委在竞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经开公安分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的号召,办公室赵娜、政治处魏亭经过两周备战,通过两轮选拔进入经开区代表队,代表经开区参战。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七一”知识竞赛中,通过多轮比拼在2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在7月1日的决赛中,凭借长期的努力备战、现场发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