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家口经开区司法局召开“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07-30 15:3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第三年,也是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转发的《张家口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张发[2016]10号)工作部署,7月23日下午3点,经开区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动员部署会。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马文同志出席了会议。全区共23个单位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全区“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上马文同志传达了中期检查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责任内容,并强调指出,各单位要按照《中共张家口经开区工委张家口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的责任清单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深入细致的开展自查,为迎接全国、全省、全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工作基础和制度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