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桥西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7-30 17:1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7月23日下午,汪海鹰院长主持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扫黑办公室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基层社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服务保障四城联创”“狠抓司法作风转变,优化环境促发展”等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对继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依法严厉惩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二是加强协同配合,尤其是与公、检、司的横向协同配合,进一步明确法律界限,统一执法思想。对一般刑事案件,要积极与公安、检察院协调配合;三是涉及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线索的,主动与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快速移送,确保“扫黑除恶”活动的力度和效果。会议还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为扫黑除恶工作的继续推进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