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森林公安辅警集训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7-18 11:2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适应森林公安工作实战需要,增强新招森林公安辅警身体素质,掌握实战技能,培养团队意识。怀来县森林公安局组织19名森林公安辅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活动。特别聘请怀来县公安局特战队门燕飞教官进行专门培训。

  从7月9日至14日,在怀来县公安局特警训练中心举行为期一周的集训活动,随后同县公安局特战集训队跟班晨练。本次集训内容多样,实用性强,主要是警容仪表、队列体能、警情处置、安全防护。

  目前训练工作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通过此次训练,森林公安警辅人员提升了实战技能和体能素质,锻炼了团队意识和坚强品质,为警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